close

接下來就是到最令人期待的島嶼們啦

 

因為當天搭船時間很早

我不想被剝奪睡眠時間 所以時間抓很剛好

結果行充忘記拿XDD 害我快嚇死

(房間設計真的太爛XD

我睡上鋪 上鋪沒有半個插座

我只好一個行充充手機

另一個放在下鋪

兩張床之間的角落充電 結果就忘記)

 

已經出了青旅門口才想到

馬上衝回二樓拿

也就錯過我原本預定 比較保險的那班車

需要搭下一班 下車以後剩不到十分鐘 船就要開了

於是我在車上很緊張地不但詢問我那提早半小時抵達的旅伴

(她說google map騙她 害她提早太多抵達)

問她地鐵下車處 換票處跟搭船處相隔多遠

 

幸好地鐵站一出來就是換票處

不到一分鐘就拿到票 旁邊就是搭船處了

(但終究是港口 我需要越過兩艘郵輪的距離)

拿到票以後 服務員一直跟我說我需要動作很快

她也很怕我趕不上XD

匆匆忙忙離開換票處時

我的行李箱........陣亡

下人行道的時候直接遺留了一顆輪子在那邊 

 

利用剩下個三顆輪子衝到兩艘郵輪外的距離

幸好幸好 終究是趕上了

這張船票35.5歐 大概台幣1200左右

搭乘五個小時

 

一開始船艙內沒位置

旅伴就先佔了甲板的座位

 

室外嘛...就是西方人的抽菸天地

我們兩個在甲板狂吸二手菸

配上暈船 真的是害我肚子很痛XD

後來才移進去

undefined

買了一個甜點

undefined

 

到了米克諾斯島以後

發現道路很不友善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條街道都在賣給觀光客的衣服或飾品

清一色25歐

你看看 又是25這個數字)

拖著一個三輪行李箱

在這種石頭地真的超痛苦....

 

偏偏我又訂了一間在山上的住宿

需要穿越一堆石頭地

旅伴揹著後背包行李 在前面走很快

我在後面提著一個月的行李

真心覺得這可以算入一種極限運動

 

秀一下各種街景

這很像台灣離島的租車站:

undefined

這是牙醫診所:

undefined

五月底的希臘

繁花盛開 花團錦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希臘 包括雅典和島嶼們

都超多貓咪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美麗的港口: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是搭郵輪到舊港

再搭小船到新港)

 

下面是有我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們原本根本沒注意到上圖那個景

是有一群大媽請我們拍照 我們才跟著拍的XD)

undefined

我一開始沒想太多 整理行李的時候想說一雙靴子走遍天下

不然行李箱根本裝不下

到了以後才發現海島不適合

但那邊的鞋子都主打真皮革 一雙25歐以上

我只是想在島上穿著拍照而已 不想買那麼貴的

後來終於在一間中國商店 買到一雙5歐的XDD

(當然就是5歐品質 但很夠了)

 

那天的午餐:

undefined

一開始想說點個三串烤肉 加上一份Pita 就差不多了

結果沒想到只要有點烤肉 就會送Pita.....

直接打包我點的Pita回去當晚餐

這樣我吃蠻飽的 8.5歐 也是機器問要不要小費 給了0.42歐的小費

 

那天從民宿看到的夕陽

undefined

由於我的旅伴是一個超愛在晚上走路的人

我們看完夕陽後 想說去看夜景

不知不覺就越走越遠了(天知道我有多害怕)

我超膽小的XD

一路走無燈小路 莫名還會被黑暗中的人嚇到

最後總算有看到不錯的夜景

undefined

在水邊的bar 水光輝映

然後我們就走大路回去了XD

 

第二天 先在街上晃晃後 覺得該逛的都逛完了

後來就跑去海邊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當地很常見的點心

受到土耳其文化影響的土耳其甜點

用酥皮圍成類似玫瑰花的形狀後 撒上果仁跟糖漿

那個糖漿真的是會流出來的.....

太甜了 一顆我就宣告陣亡

這麼熱真的不適合搭配超級甜膩的東西

旅伴說她有天早上一連吃了三顆 我聽了超級崩潰

她解釋說她是搭配茶喝 好吧  那可以接受

 

undefined

 

我們去了一個叫Super Paradise的海邊

是私人海邊 所以公車票來回超貴 20歐

 

本來以為門票包含了下面這個

結果要坐下去的時候被叫起來

兩個人需要再另外付20歐

undefined

 

我們只好坐在沙灘上

太陽很舒服 不會很曬

連我都可以直接在陽光下躺著

 

這時候來了另外兩個旅伴

大家都有帶泳衣XD

我沒有 也沒興趣下水

就幫大家顧包包

後來只要求拍個照就夠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那邊待了3-4個小時以後

要趕七點十五最後一班公車

(超奇怪的 那裏是一個夜店海邊

大家晚上都不用回去就對了XD?)

 

undefined

又回昨天那間店吃晚餐XD

前一天覺得薯條看起來很好吃

這次點了薯條

真的超好吃!!但依舊吃不完

包起來當隔天早餐

 

旅伴真的是超愛吃甜點的人 尤其是冰淇淋

誇張度是我的十倍XD

她可以三餐都吃甜點

於是我們回民宿前又去吃了冰淇淋

早先已經看到主打希臘牛奶製成的冰淇淋

根本就是要騙觀光客的XDD

但還是忍不住被吸引了 聽起來很厲害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 我們這種凡夫俗子是吃不出差異的

4歐

 

基本上米克諾斯的街道已經很有愛琴海的感覺了

但是除了觀光街道 海邊酒吧跟夜店

倒也沒有其他東西了QQ

有點像我之前去菲律賓愛尼島的感覺

大家就是來曬太陽 喝酒的

 

所以期待接下來更經典的聖托里尼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