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廣告會依照使用者習慣 在動態顯示同類型的贊助文章

所以我的頁面就常常跑出歐洲各地的旅遊美照

這一次看到一個很夢幻的城堡

點進地圖發現就在里昂附近而已

二話不說決定衝一波

 

但那裏真的稍嫌偏僻

從市區需要轉一次火車才能抵達(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抵達後還需走45分鐘的路才會到

 

看了其他人晚上拍的城堡照

發現城堡晚上會打燈 呈現和白天不同的感覺

因此訂了晚上八點多的回程火車票

 

當天泡了碗泡麵 帶了罐可樂和腳架出門

 

但是一下火車我就後悔了。

我出了一個很小的車站 它甚至沒有架高的月台

唯一一條通往城堡的路 是山間公路 不是我想像的 兩旁還有店家

氣溫有點低 手機訊號微弱

undefined

內心其實蠻慌張的

不斷想著待會要在晚上八點沿著這條路走45分鐘回來

 

想著到底為自己找了什麼麻煩

 

前後來車稀少

車速比平常在市區看到的快多了

一旁也沒幾棟建築物(大概一棟吧)

 

只能苦中作樂欣賞沿途的風景

undefined

undefined

 

走了一段路

心情好不容易平復下來的時候

竟然看到旁邊有死掉的動物........

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 牠倒在一旁的草地

四隻腳 上面還有蹄

有點像小羊之類的

 

我真的差點沒嚇死

心中一直浮現屍速列車第一幕 死鹿復活的場景( •́ _ •̀)

 

undefined

看到這些牌子的時候

我內心突然覺得:我總算回到人類文明了!!!!到了有人煙的地方了!!!

一點也不誇張QQ

 

當下城堡大背光 不適合拍照

城堡那裏附近只有一間餐廳

一個停車場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大家都是開車來的

大概十幾台車左右的人數

 

餐廳人員很善良的讓我借了廁所QQ

隨後我在湖邊吃完我的泡麵

開始拍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

就沒搞頭了 雖然我硬生生拍了兩個小時的照

但除此之外

附近完全沒任何其他事物讓我消磨時間

 

於是下午三點多我決定滾回家

 

又走了45分鐘回去

undefined

這就是月台完全沒架高的火車站

undefined

可以在橫亙鐵軌間的小木板行走

 

我事先訂了八點回市區的車票

當下很怕那張票不能搭其它時間的車

就重買了一張

而且價格還比我在網路上事先訂的便宜

undefined

 

接下來一樣是轉車回市區

undefined

到這站轉車時

看到下一班車是通往里昂市區的大站

但我買的票是往次站的票

 

我不知道能不能搭 因此不敢上車

(在義大利被罰過 所以完全不敢亂搭)

車子走了以後我才問到 我是可以搭的

硬生生又多等了半小時的車QQQQ

 

(後來又有一次 我買了到大站的票

但想搭到次站 上網查發現價格根本一樣 站務長也說可以

到底是 跟台灣完全不一樣阿)

 

晚上八點多回到市區

因為太想吃芋頭牛奶

星期天晚上 亞洲超市竟然開到21:00!!

就衝過去買了個芋頭

自己做芋頭牛奶

 

然後回家還繼續開播

疲憊的一天XD

 

但這趟旅程 真的有衝擊到我

我一直都很慶幸 出去玩的時候

荒郊野外中 總是搭著巴士

有司機和乘客陪著我

沒想到這一次只有我一個人

沿著無人的公路 來回走了一個半小時

心中很慶幸早些時候約的那些人都拒絕了我

這種莫名其妙的行程 我一個人受就可以了

 

頓時覺得 還有什麼行程是我走不了的

頓時覺得 騎機車環島簡直是小事吧

 

當然 這想法未免有些過於自大

只是在受了驚嚇以後 心中或多或少多出的一種成長而已

 

看了自己拍了很夢幻 跟城堡的合照

 

好吧 這種事偶一為之也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