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這兩樣

都是我們為了認識更多朋友 而參加的其中兩個活動

語言交換是由一間叫Blablabla的民宿辦的

各地有興趣的人 每個禮拜四都可以到他們那裏

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聊天

這真的很看個性

有些人太害羞了

各自自我介紹後就聊不下去了XD

不過也有可以長聊的

 

我和一個人聊到一個段落時

注意到旁邊有一位男性獨自站在那看著大家

我就示意我朋友 我們可以去找他聊天

不然他看起來很可憐(自己在那邊同情心亂氾濫XD)

沒想到一聊就是一個晚上!!

他到過中國和日本 對東方有些想法

所以我們聊他講了很多東方的事

 

隨後我們和一群聊的比較來的

一起離開民宿 到河邊繼續聊天

這個河邊不得了!!

undefined

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

(實際上比照片還多)

這就是法國人晚上的休閒娛樂

和三五好友帶著飲料 到河邊聊天 玩耍

 

我們一路聊到了快十二點才離去

 

四天後

又參加了由學校學生組織舉辦的Asian Corner

原本我們以為都會是亞洲人

大家藉此互相認識

結果沒想到 來了超多法國人(他們想認識亞洲人)

一整群大概四十幾個人 從學校一起走去bar

真的很像戶外教學XDD

 

我們和同桌的人 6人一起點了兩個法國餐 一個人2.5歐

undefined

有趣的是他們麵包可以無限續

續到你把肉和起司吃完XD

我們總共續了兩次

(是不是很像台灣白飯吃到飽的概念)

 

右下的那塊是發霉起司

我原本不太抱希望 因為在台灣吃過 覺得超級臭!!!

後來發現 可能是因為種類不同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這種蠻好吃的

法國人就說 那我們很法國人欸XD

 

他們還教我們

說他們都這樣吃

undefined

不得不說

果醬跟起司搭配著吃

真的超級好吃!!!

 

道地道地


 

這兩個活動真的都很棒

接下來還有很多活動 我都會努力參加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