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有個女生在台灣里昂社團

發文說二手市集即將到來

也分享了她上一次獲得的戰利品

表達她願意帶有興趣的人逛 可以幫忙殺價

(但二手市集多久一次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所以我們幾個朋友就跟她一起去了

 

我們約早上八點 甚至連小販都還沒擺完攤的時間XD

這裡是一些市集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馬路兩側都有攤子

而且延續蠻長一段路的

認真逛可能需要花上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二手物品包羅萬象

從衣服 包包 鞋子 玩偶 到家具 書 飾品都有

而且蠻多服飾都是有牌子的

 

我逛不到一個小時

就看上了超多衣服.......

但我在台灣時就立下五年不買衣服的毒誓

所以最終只買了一件純羊毛的紅色毛衣

 

為什麼我違背誓言呢???

因為老闆真的是骨折大降價!!!!!!!!!!!

一件純羊毛的毛衣才1歐 台幣36塊

衣況也很好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不過後來由於朋友們只是想體驗看看而已 對購物沒什麼興趣

也很怕再看下去我會失心瘋

所以就提議去家樂福

 

我短暫的二手市集體驗

就這樣結束了

但這裡真的很多有牌子 品質也很好的衣服

如果想挖寶真的很推薦去逛逛

 

後來在家樂福

我總算是嘗到了法式薄餅crêpe

在Paul麵包店

裡面的巧克力醬超甜 但我超愛  3.55歐

undefined

 

隔天又跑到了假日晨間市集

(連續第三個禮拜了 真的很愛XD)

由於前一天二手市集太早起床了

我們這天就晚點才到假日市集

人蠻多的 很像在逛菜市場XD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

undefined

綠色紅色的起司!!

後來拿照片給法國人看 他們也傻眼XDD

 

朋友買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普通顏色"起司(不敢買其他顏色的XD)

大概兩片吐司的大小 薄度是吐司的一半 10歐

有點稍嫌太貴

 

另外這種薰衣草口味的有提供試吃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undefined

 

離開了市集後 我們去吃vieux Lyon一間生意很好的冰店

undefined

我選了餅乾口味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5歐

餅乾口味很好吃

但它的薄荷真的是太薄荷了

感覺很像直接吃葉子的味道 不太喜歡

 

下次再來嘗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