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好幾天沒亂跑了

就特意搭車到Musée des Confluences去找Only Lyon字樣拍照

 

由於之前有一個朋友到巴黎交換

有到Lyon和Only Lyon的字樣拍照

我就也一直很想拍

 

網路上說 字樣是在Bellecour廣場那裏

但我之前在廣場卻沒看到

就問了朋友 她說早就移到Musée des Confluences了

我說它還會跑來跑去喔

朋友說當然 它是獅子欸

undefined

摁好吧是獅子沒錯

 

我一個人在那邊放腳架 用藍芽遙控按快門

幸好那裏人沒有很多

不過偶爾有走過去的人們  都會看著我的行為會心一笑

還有一個法國阿嬤問我要不要幫我拍

人真的很好

 

在我拍完後 我的一小時車票也失效了

幸好這裡真的很美 撫慰我的心

undefined

 

結束這無俚頭的行程

 

P.S讓我曬一下我在超市買的巧克力小熊棉花糖

一包才1.04塊錢 又好好吃

undefined

我一試成主顧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