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了里昂有巧克力展以後

喜歡甜食的我就積極地找人陪我去XD

大概禮拜三左右知道這個消息 而展在當周五六日

我當時看禮拜五的票只要10歐 六日都是12歐

不過跟我一起去禮拜天場的韓國朋友說 她提早買 也是10歐XD

undefined 

這是法國的展 巴黎和里昂等法國大城市都有展出

也有在其他國家的首都展出 例如倫敦 東京首爾

(跟我一起去的剛好就是一個日本女生和一個韓國女生)

 

我們早上快十一點抵達

一過驗票處以後

展廳外有幾張潔白的桌子 上面擺示各種不同形狀的巧克力

有獅子 鹿 跟花等等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進到展場內

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攤

幾乎每攤都有提供試吃

如果喜歡他們的巧克力 可以再跟他們買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還有試吃到牛軋糖

口感沒有台灣常見的那麼硬

反而有點入口即化 超好吃的

但是試秤重的 很酷XD

就是你要多大塊 它幫你切然後秤重

但對秤重有點恐懼 我就沒買了

undefined

 

其實有很多很酷的食物

你可能會想說 這怎麼會出現在這

原來是巧克力師傅們把它們跟巧克力或甜醬結合

 

例如某個攤位竟然在賣鵝肝醬XDDD

跟無花果醬混搭在一起

我蠻喜歡鵝肝醬的味道的

本來想買一罐 但它們最少六罐一包裝

只好作罷

而我韓國的朋友則覺得鵝肝醬超難吃XDDD

 

還有這個

undefined

圖片來源(source of the picture):https://www.gourmandiseries.fr/pate-en-croute-maison-recette/

 

我沒拍 只好上網借圖

我看到這個的時候 也想說它怎麼會出現在巧克力展

原來是師傅在裡面加上巧克力醬XDD

 

其他則有很多有創意的巧克力

(我專門被這種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面這張真的蠻有創意的XD

畫板也是用巧克力製作的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嘴唇是而已

undefined

 

下面這個則是做得很像的蠟筆巧克力XD

undefined

 

而這個!!!

香腸形狀的巧克力

undefined

這種表面有白色粉的臘腸 在歐洲隨處可見

將切成一片一片的薄臘腸 夾在麵包裡面吃

剛開始看到也是嚇一跳XDD

然後看到旁邊有試吃

吃起來就是巧克力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有創意XD

 

最終我買的是這個

CD巧克力

undefined

做得很有誠意耶

還用光碟盒裝XD 

一個6.9歐~我選的是左邊的

 

場內的巧克力試吃真的很多

我們一開始興奮的每一間都吃

到最後我真的不行了.....

試吃到厭世

當場到飲料攤買了一瓶保特瓶水來喝

喝完還覺得不夠XDD

undefined

試吃盤XDD

照片右邊的綠色巧克力是開心果口味的

很好吃!!

開心果其實吃起來很像杏仁豆腐

在歐洲很常見

 

整個巧克力展的重頭戲

是下午四點和五點各一場的巧克力服裝走秀

undefined

這些服裝是由擺攤的巧克力廠商們設計的

 

我們三個在三點左右的時候跑到展場外聊天

一直聊到走秀要開始了才進去

結果前面滿滿的人

我這個小矮子什麼都看不到

就跟朋友們說我們留下來再看一次五點那一場

 

憋尿等了一個小時總算能從舞台正前方觀賞走秀

undefined

走秀大概快20分鐘

 

結束後我們又試吃了一圈才滿足的離開

整個展到七點

因為是禮拜天 又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到下午的時候整個人擠人XD

很像在台南逛夜市

 

那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巧克力

回家立馬吃了點肉 不然真的會陣亡XD

但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幸好有參加到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