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要換別間旅店住

加上除了晚上的悲慘世界以外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我跟阿3整天都廢廢的

直到晚上才去吃日式料理

undefined

我下次絕對要點抹茶牛奶.......

真抹茶我真的不行

可能要加五包糖吧

 

 

接著就是我的悲慘世界了!!!

undefined

在入場前我們去排了CoCo

排得比想像中久

我趕到的時候剛好是開演的前一刻

所有人都已就定位

但我的位置在那排正中間 排與排之間空間又很小

等於那半邊的全部都要站起來讓我過去

幸好最後有來得及 沒有擋到大家

 

我的位置超讚的

undefined

這是Stall的N12

92.25磅

三千多台幣

雖然不便宜 但我覺得很值得

畢竟一生也難得有幾次機會可以在倫敦看音樂劇

 

當初研究了蠻久的

要考量到視野好壞 跟價位高低

https://seatplan.com/london/queens-theatre/?fbclid=IwAR1U_Boesy2i85Ucp_yPNbgFFLJZQBwX7G1NcI6JJjK6mWUk182GU6FwZlQ

這裡有整個皇后戲院的位置視野圖

 

每部音樂劇都有自己專屬的戲院

所以這個視野圖僅適用於悲慘世界這部音樂劇

想看其他部的話就要另外找囉

 

這是我看完後

內心的感動

就不重打一遍了 直接貼IG截圖XD

undefined

 

隔天

我們好像什麼事也沒做

那我把三餐貼出來好了

這才是當日重點

早餐:

undefined

不得不說那個可頌真的超好吃

旅社的早餐供應部一批出五個

每次都馬上被掃完

真正好吃的可頌就是皮酥內軟

又帶點甜味

 

順帶一提 這間旅社的廁所竟然是在樓梯間!!!

跟哈利波特住的小房間一樣耶

undefined

話說我們住的雙人房有附個熱水壺

本來開心的想說可以泡紅茶來喝

但那一區一直傳出一個菜味

我們打開熱水壺才發現有人直接把泡麵放進去煮

超噁

 

午餐:

undefined

這也是經典!!

我在歐洲目前只看過這一間雞排店

而且是台灣的XD

雖然皮沒有很脆 但整體還是很有家鄉味

undefined

雖然標榜超大

但事實上你買一份裡面有兩塊 因為份量不大XD

一份130台幣

 

當天前往Bristol前我又買了一份當宵夜

 

晚餐:

undefined

這是在港式餐廳吃的港市公仔麵!!!!!!!!

超好吃QQQQQ

我因為這份麵 愛上倫敦唐人街

我會再回來的

 

用完餐後 服務生遞上帳單

上面壓了一盒這個

undefined

但詭異的是

我們早先就研究過服務生收回的每個帳夾上

都放了一盒 而且原封不動

代表其他客人沒有吃

所以這到底是曼陀珠還是石頭??

 

服務生說 不能吃的東西我不會拿給你們啦

 

蠻好吃的XDDD

吃起來就像薄荷口味的曼陀珠

 

結束目無目的亂晃的一天 前往阿3讀研究所的小鎮Bristol

 

這個晚上阿3真的是要發瘋

Bristol都是坡 而且還不小

我們拉著行李爬坡 阿3不斷幫我找尋Fisg&chips 還有找尋烤肉口味科學麵

Fish&chips是炸魚薯條

大家都說英國食物不好吃 唯一有名的就是下午茶跟炸魚薯條

大街小巷都有在賣

undefined

undefined

薯條是軟軟的薯條

炸皮跟魚肉很分離

趁熱吃還不錯 冷了就不太好了

這份6磅 240台幣

 

至於烤肉口味的科學麵

undefined

上次阿3來里昂玩帶了一包給我後

我就深深愛上 直嚷著去Bristol時要囤個十包

undefined

真的很好吃QQ

還買了維力炸醬麵

但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沒很好吃

(不是歐洲的維力比較難吃 就是我來歐洲以後被日本泡麵養大胃口)

 

十月的時候我們說好要去參觀劍橋

後來因為交通上太勞累而放棄

決定只去號稱英國最美小鎮的Bibury

但那裡超難抵達

當天晚上阿3跟我說還是我們連Bibury也放棄

(畢竟她旅遊了一個月 好不容易回到她的宿舍)

我直接爆氣覺得這樣太廢 我說:那我來Bristol幹嘛

她回答我:你不是來買烤肉學麵的嗎

我快笑死 她真的太可愛XDDD

 

我會對她那樣說是因為

Bristol相對倫敦 離Bibury比較近

undefined

右邊那一團是倫敦

中間標綠色Cotsworlds字樣的就是Bibury所在的行政區域

而最左邊的黃色星星是Bristol

 

簡單來說

無論你從個火車站上車

要搭到Swindon火車站

到那裡轉搭51號公車

抵達The Forum站

再轉搭855號公車

抵達The Square站

就是Bibury了

 

好 聽起來其實沒什麼

只是要一直轉車很麻煩而已

但造成它困難的原因是

那班855號公車 兩個小時才一班

而且回程的末班車在16:50

要是沒銜接好.....摁摁

 

當天晚上我查交通查到三點

隔天準備搭十點二十的車

不過我們錯過了那班我預計要搭的火車

 

幸好我昨天就有找好備案

再搭下一班還是來得及

主要是要趕上下午一點的855公車

 

火車沿途的風景

undefined

undefined

 

51公車上沿途的風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很緊張 怕銜接不上

不斷看google map確認我們的位置

發現司機還多繞了一圈 嚇得一身冷汗

幸好後來有接上

 

抵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拍完這張後

阿3想要回去了

原本我預計搭16:50的末班車

不然我們13:37才抵達

搭末班車前一班 14:20的車怕太趕

但因為太冷了  阿3受不了

她說 神經病我才不要待到四點

我說 如果真的要走 我們現在要衝去公車站

當下已經14:10分了XD

走到車站也差不多十分鐘

我們開始在眾人面前奔跑

 

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公車緩緩地駛過來

Get it!

我們就上車了 然後轉51公車一路回到Bristol

 

undefined

 

抵達Bristol時其實滿腦子希望趕快回到房間休息

但心裡真的鬆了很大的一口氣

順利完成了這一趟稍嫌辛苦的旅程

 

一兩個月後 阿3的朋友也跑去那邊 結果末班車沒來

根本沒車回市區.....他們最後搭計程車離開

 

經過了這一趟後

覺得心胸更開闊了

好像真的可以就這樣去流浪

好像真的踏遍了千山萬水

 

好像卻又發現自己是一個戀家

又宅又懶惰 卻又不服輸的孩子

 

隔天早上九點我出門搭車回倫敦 要搭飛機去荷蘭

留下一團懶懶的阿3繼續睡覺

離開倫敦的風景

undefined

undefined

謝謝阿3 這一趟旅程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